lineh中國時報【許容榕、林淑娟╱台北報導】

李沛旭先後以《犀利人妻》郝康德、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史特龍等角色竄紅,說話搞笑嘴賤,中英台語夾雜,創造高人氣。不怕被定型為諧星?他驕傲說:「如果這類角色大家都找我,表示沒人演得比我好!」

多元演出風格各異

他自我定位是「搞笑詼諧二哥」,希望站在這個立足點讓人看到他更多種面相。他在《小資女》演柯佳嬿的機車上司史特龍,這回在三立《我們發財了》演「港澳金控神童」Tim。他說,史特龍比較卡通,戲謔誇張,觀眾會在Tim身上看到一些史特龍的影子,但Tim比較「認真、深情、沉穩��。

瘦5公斤網友誇帥

「大家以為我每天都在開玩笑,其實演喜劇要融合生活中的笑點,不會走味又給人驚喜。我不怕被定型,也不會拒絕任何角色。」這兩年他在大愛、公視演出,與偶像劇風格截然不同,也演舞台劇。他自我要求嚴格,用觀眾、演員及導演的角度看自己的演出。

他昨宣傳《我們發財了》,表示近來瘦5公斤、腰減了3吋、胸肌也縮兩吋,被讚變瘦變帥,有網友說他是「趙又廷和全聯先生的綜合體」,他笑稱與有榮焉,還說全聯先生是「黑色幽默型帥哥」。有人懷疑他去「修修臉」,山根隆起、削骨、眼睛變大,33歲的他說:「就是瘦了嘛,以前好歹也是模特兒,年輕時也帥過!」他前年10月起不再去夜店,很少喝酒,也不水腫了。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李沛旭樂當搞笑詼諧二哥-213000292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駱聖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