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夥伴中國時報【宋志民╱高雄報導】

余天暌違13年開大型演唱會,上月30日首次在高雄巨蛋開唱,他感謝高雄人熱���,不料,他唱得賣力,台下音響漏氣,前15分鐘聽不到他歌聲,引起千名觀眾鼓譟抗議,怒喊「聽不到」!他唱完第一段才知音響沒響,他氣說:「怎麼搞得,不是彩排很多次,浪費我唱得全身汗。」

民進黨政治人物捧場

余天今年64歲,人脈強,演藝、政治通吃,除豬哥亮、賀一航、黃西田、康弘演出;民進黨四大天王中的蔡英文、游錫堃、謝長廷都到場,邱議瑩、高雄市長陳菊也出席,但中場陳菊帶所有民進黨員上台獻花,讓演唱會突然很綠色。

余天唱過上千首歌,他昨說,出道48年,選在高雄演出,除感謝高雄歌迷熱情,他被禁歌一年、關一周,也是在高雄藍寶石大歌廳發生的。昨唱〈為什麼〉唱到落淚,表示曾因酗酒,開始唱男人系列悲歌。昨老婆李亞萍、3個孩子都上台陪唱,李重現拿手的〈醒來吧雷夢娜〉。

兩人結婚33年,余外號豬哥,李是虎妻,李說駕馭余靠約法三章:「你要偷吃可以,給我知道也可以,但不能讓我家人和朋友知道,知道一定離婚。」余說,婚姻裡只要想著家人,肯認錯,就不會有問題。唱〈尪婿〉時對李說:「好啦,下輩子當妳的家後好了。」讓李當場爆淚。他還說:「沒有她,我就像豬哥亮跑路了,『妻咧,感恩,有妳真好,妳是我真的很好的家後。我永遠珍惜你』。」台下歌迷也哭成一片。

余若偷吃不能外洩

李亞萍昨穿1萬美金(約29萬台幣)的水晶爆乳禮服,露出E奶,因猛被豬哥亮人等吃豆腐,余天大吼「跪下去」,也讓吃豆腐的跪成一排,笑翻台下觀眾。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余天飆鐵肺-音響凸槌千人抗議-213000618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駱聖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